恨羔(不想营业版)

wld
uid:1162694

[论坛体][魈空]为什么会长办公室会有人啊!

楼主:置顶[精]为什么会长办公室会有人啊!!!

1L:会长?是我理解的那个会长吗?(吃瓜jpg.)

2L:不可能吧,lz你在开玩笑吧?

3L lz:我没在开玩笑!是真的!刚刚我去送文件,然后,我竟然在会长的办公室里看见一个留着金黄色的人坐在会长的椅子上,在玩手机!还跟我说了句魈(这个人竟然叫了会长的大名!)有事出去了,叫我把文件放在办公桌上。刚好会长回来了,那人竟然和会长耍!小!脾!气!嫌会长回来太慢了。会长也没生气,看那人的目光超级温柔(真的!我亲眼看见的!),但会长看见我时,那目光,我合理猜测会长是在嫌我在这碍事。我当时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走出来的。太惊悚了!出门后,我还听见那人在埋怨会长没有给他买雪糕(所以会长有事,是去买雪糕了吗!)提一嘴:那个人长得真的好好看啊!我都分不清他是男生还是女生了。

4L:不会吧不会吧,lz是在编吧?我们会长可是出了名的“冰山美人”呢!都不知道拒绝了多少妹妹的芳心啊。

5L:是啊,同意楼上观点。而且魈会长可是有个很厉害的青梅,刚好是金黄色头发,lz是不是看见她了?@公主殿下

6L lz:不是!那个人是扎着麻花辫的,荧姐是短发。

7L 公主殿下:我来吃瓜啦!辟一下谣:我和魈哥只是兄妹关系,不存在青梅竹马一说(不是亲的,魈只是大邻家哥哥,毕竟,爷还是喜欢漂亮的姐姐妹妹的!)而且,今天下午我在和绫华约会呢,现在在吃甜品。@神里家的大小姐  出来吃瓜了。

8L 神里家的大小姐:……荧。

9L 公主殿下:@神里家的大小姐 建议改个名,改为“公主殿下家的大小姐”吧。@胡桃 出来吃瓜啦,解释一下你哥为什么会金屋藏娇吧。

10L 胡桃:来啦!首先,魈不是我亲哥,只是钟离先生领养了我们而已;其次,我也不知道,坐等楼主更新,吃瓜。

11L:lz呢?难道跑了吗?

12L lz:我回来了!刚刚我去求证了一次,冒死听了魈会长的听了魈会长的墙角。

13L:勇士!

13L:+1!求后续!!

15L:求!+1!

……

36L 吟游诗人:我来啦!lz呢,又去哪了?

37L lz:家人们,我回来了!刚刚在听墙角,结果会长门没关好——门开了!当时会长的脸是黑的,我离逝世只有一秒!

38L:辛苦了!所以lz看见了什么吗?

39L lz:来了!我看见一个坐在会长身上,手还扶着会长的肩,回过头来时脸超级红,而且嘴唇是红肿的!!看见我之后,想从会长身上下来,但会长把他按住了啊啊啊啊!!

40L:完了,有画面了。会长也太猛了……他们真的!!然后呢?!(快告诉我!)@lz

41L 吟游诗人:等等!我刚刚看了前面历史楼层,关键词:“麻花辫”“男女莫辨”……诶嘿!

42L:上层楼的人知道是谁吗?

43L 吟游诗人:@公主殿下

44L 公主殿下:别找我,帮你找了@tourist.

45L tourist:找我干嘛?我不知道,lz求后续。(嘻嘻jpg.)

46L 公主殿下:……呵呵。请开始你的表演。

47L tourist:问个问题,lz屏蔽了魈吗?

48L:对噢,lz屏了吗?我突然就觉得很危啊!

49L lz:屏了屏了。之后,我看见那人把头埋在会长怀里,还“打”了会长一拳(和撒娇差不多,从会长的表情可得)。我当时脑子一抽,说了句找东西就出就赶紧跑出去级了。那一刻,我只觉得自己好多余,这个世界怎么了!会长怎么可以如此温柔!

50L tourist:我觉得lz是在找被震碎的世界观。反正cp锁死。他们不真我假。所以楼主知道那人是谁吗?

51L lz:不知道,不过可以问下甘雨学姐。提一嘴:有人说甘雨学姐和魈会长有婚约。@学生会副会长

52L:wc!这么劲爆的吗!果然美女都和帅哥在一起。

52L  学生会副会长:不对哦,我和魈哥只是朋友,没有婚约。而且魈哥有喜欢的人了。

53L:什么?!我男神有喜欢的人了!谁?一秒钟我要知道那个女生的所有信息!是本校的吗?

54L  学生会副会长:不是哦,是隔壁渊大的。两人从小就在一起了,是竹马竹马哦!和魈哥同级,还是渊大的校草哦。

53L:我有印象,他还是个美食博主,会做超多好吃的,最拿手的是杏仁豆腐。我记得他的名字是“旅行者”。

54L:等等……我也有印象!我是英语系的,没记错的话,“旅行者”的英文是……“tourist”!

55L:……

56L:……

56L:……

……

68L tourist:啊呀,小号被人发现了 @夜叉

69L 夜叉:……叫我干什么?

70L tourist:我被发现了,你也别想躲!而且,是你让我去你办公室的!被发现了吧!哼╯^╰

71L 夜叉:我错了还不行吗……别气了。

72L 胡桃:哥,过分了啊,敢这么对待我嫂子。

73L 夜叉:胡桃,我记得你现在还在上课的吧,要是让……

74L 胡桃:哥我错了,千万别告诉老爷子!嫂子,爱莫能助,再见!

75L 夜叉:不让你吃是因为你感冒刚好,待会让你吃一根行不行?

76L tourist:好吧,我要吃两根!

77L 夜叉:行吧……那你还气不气了?

78L tourist:这次就原谅你吧——同学们,再见!

90L:所以这是正主自己下场嗑cp?

91L:会长好温柔啊!!!我决定了cp的大旗由我来扛起!所以,“旅行者”叫什么名字?求解。

92L 公主殿下:他叫空,是爷的哥哥。我和魈哥熟完全是因为魈哥想从我这得到我哥的消息。从小到大,除了老爷子,魈哥最重视的人就是我哥了。我天天在那吃狗粮。这爱情,真是该死的甜美——绫华,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吧!(* ⁰̷̴͈꒨⁰̷̴͈)=͟͟͞͞➳❤♥(。→v←。)♥

93L 公主殿下家的大小姐:好啊!


——当晚,魈用大号发了个帖子。

“空是我的男朋友,我很爱他。请不要对他说“喜欢你”这类的话。我不喜欢,他是我一个人的。”

紧接着,空也发了个帖子

“我很喜欢魈。现已有主,拒绝告白!祝福我们吧!还有,我已经转学来到提大了,不要让我看见有人和魈告白,我会很生气!!”


——END

彩蛋是关于空怎么吃下两根雪糕的



评论(62)
热度(1912)
  1.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恨羔(不想营业版) | Powered by LOFTER